COCEAN

Y的本愿


“我想写点什么纪念一下”
他死了。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死的了,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了,我也已经不记得我是为什么认识他的了、我甚至忘记了他的名字,就喊他Y先生吧。他对我说过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想写点什么纪念一下”这个人也真是可悲阿!

Y这个人他会画点画,虽然画的没有很好,至于他到底爱不爱画画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他靠画画得到了很多东西。多到连他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我所知道的是Y他从小都是很幸福的,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家里的人对他也很好,从小都没有受过欺负从来都不用考虑出了玩除了让他自己开心以外的事情。可是他自己总觉得自己不幸福。他觉得自己没有自由,什么事都要被过问。

Y从小都是一个孤僻的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感受。他不想让别人去过问他的内心,与其说是不想,应该是他不敢吧。他在小学的时候没有人和他玩,他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可是有一天他在课堂上睡着了,老师来把他叫醒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在家里,他说了句“妈妈,我不想起床”班上的人都在笑话他,他感觉很羞耻但是同时他又觉得这样或许就会有人陪他玩了。于是他就开始对着所有的人笑,他认为他让所有的人都笑了他也就可以不会看起来那么的脆弱。在他自己看来自己就像个小丑一样。但是他看起来和每一个同学关系都挺不错的,他觉得这样也挺好。起码不用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来了。
他真是可笑啊!不是吗?
Y他最近和我说话,我觉得Y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好像爱上了一个人。他很幸运,那个女孩也很爱他,甚至比y更加的投入,于是y很久没有来找过我。我明白,y他不难过的时候,他从来不会找我的。我虽然不是很欣赏y,但是也希望y过的更好,反正我也不会觉得寂寞,我才不是Y呢。哈。
他好像消失了一样
他的女朋友对他特别特别的好
可是我早就知道
Y
总有一天
你还会来找我的。
因为我了解你,现在的y你是把握不住爱情的
你还什么都没有
你除了有她有家人和一两个好朋友以外
你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你没有办法给她幸福
你会害了她的。

有一天,Y突然跟我说,“朋友,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还是那句熟悉的老话,他果然出事了。
“怎么了,老朋友”
“我失恋了,我失去了全世界”
“你还有家人,朋友啊”
“不,我什么都没有了”
Y果然还是那个Y
“你还有我啊,老朋友,我们认识了20多年了,你以前没有得到的时候我什么不这样想,现在失去了才来后悔”
他没有回答我

他开始每天喝酒,精神状态越来越糟糕
我看着这样的Y,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这次可能真的走不出来这个阴影了
“这是我自作自受啊老朋友,请你一定不要像我一样,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不能放手。一定要和她幸福的在一起。C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感受能够明白失去了一切的滋味。我可能真的走不出来了 ,酒这东西真的太难喝了,但是我不喝真的睡不着。我不能让酒精控制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看着这样的Y我也很难过,毕竟一起生活了20多年了
我也不想他有什么事
“来吧 兄弟。今天咱们一起喝”
“干杯”

第二天我醒来
看见Y给我留的纸条
“兄弟,我走了。我不会再回来了,我已经活了这么久了我懦弱了20几年,我已经受不了了。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候,我们相爱,我不管看见什么我眼里都是她的笑脸,可我不能去找她了。我伤害了她太多了。可能我真的不再出现在她的世界里了她会比较快乐吧。所以 兄弟 再见了。愿你能有一份不悔的爱情。一定要幸福啊。”

就这样。Y走了,我对Y所有的回忆都是他那奇怪的一生。甚至我已经忘记了他叫什么,他长什么样。甚至我觉得我照镜子都会看到Y 这可真是奇怪啊。

我可不是Y那种人。我....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地方和Y不一样的。
也许我以后会比Y更强吧。
“加油吧C,你也有你想要追回来然后给她一辈子幸福的女孩子吧。你也有你想要孝敬和报答的父母吧。你也有做了会后悔一辈子事吧。那你一定不能放弃阿 我的那份就交给你了 你替我好好活下去吧。对爸爸妈妈好一点多打几个电话给他们 多和好兄弟们玩玩。还有她,你一定要再找到她阿!”
是啊。我又何尝不是和Y一样呢?
我不是还有我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吗?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傻傻的盯着我面前一整面墙的照片喝酒发呆?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哭?我哭是因为Y吗?不!
我已经不记得Y是谁了
喝酒喝的有些意识模糊
趁我脑子里还有些许对Y的记忆
我也有我爱的人
我可不能就这样倒下

我得写点什么纪念一下
(完)

这些都是我写给我自己看的。存在手机里怕会丢掉。就放在这样一个没什么人会看的小角落。
从来没有写过文。只是有感而发。

晚安吧。

评论

热度(3)